咸鱼瘫墨墨

愿你鲜衣怒马,笑看烈焰繁华,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青毡红雪 (伯力x傅红雪)上 【宇龙延伸】

其实我本来是搞了个视频搞抓狂了想开个车搞小雪的,搞小雪让我快乐,但是结果铺垫写太长了,半天都还没开始搞,😂,我保证下是车,我正在开



“伯力,你又再外面随便捡了什么东西回来”伊稚斜单于看着又扛着不知什么东西回来的儿子忍不住训斥。
“这个是我打猎时再沙漠里捡到的人,不是东西,要你管”
“你!”
只见伯力扛着肩上不知死活的人溜溜达达回到了自己的毡房。伊稚斜单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傅红雪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沙漠身处陌生的环境,想挣扎着起身结果试了两次都失败了
“我劝你还是别白费力气了,你现在的身体没死都是奇迹。”
傅红雪瞬间想摸自己的刀发现摸了个空。“刀我没收啦,这么个美人带着那么危险的东西伤者自己怎么办 ~”
顺着轻佻的声音,傅红雪发现了叼着肉干盘腿坐在帐中毡毯上的人,那人一副西域人的刀削面容,五官深邃。“你是谁”
“嘿,你是我捡回来的,我还没问呢,你到先问上了,算了,我是伯力,你呢?”
傅红雪抬头看了一眼伯力,思量了一下“傅红雪,多谢阁下救命之恩,烦请阁下把我的刀归还,我该离开了。”
“嘿,你现在这个身体别说离开,就是下床都困难,你是想死在沙漠里么?”伯力叼着肉干溜达到床边,“看你这样子那么白,一看就不是生活在沙漠里的,你一个中原人为什么会晕倒在沙漠了啊?”
“。。。。。你为什么要救我。”
“我高兴啊,而且你的命是我救得,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不行。我不能留在这。”
“嘿,你们中原人不是有句话叫,叫什么滴水之恩,以身相报么,我都就了你一命了你打算就这么走啊。”
“这,我可以帮你杀人。”
“哇,没想到你长得那么漂亮,那么狠啊”
“............漂亮不是形容男人的。”
“但是你就是漂亮啊,你看着皮肤那么嫩,哇,眼睫毛这么长。”
傅红雪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口无遮拦的人,不禁语塞。
“嘿,光顾说话了,你饿了吧,来吃点东西。”伯力从桌上端来一碗奶糊,“嘿嘿,我喂你吧”
“我可以自己吃。”
“你有本事自己端着碗。”
傅红雪尝试双手扶着碗,伯力稍一松手,眼看碗就朝床上划去。“你看,还是我来吧。”
“。。。。谢谢。”
吃完后,伯力将碗放回桌上“你再休息会儿吧。”
傅红雪再次醒来已是深夜,虽然毡房内没有光线,但是并不妨碍他一眼就看到床边地上抱着一团毯子睡的四叉八仰的人,内心不禁一阵迷惑,这个只是见了一面的人为什么对他没有一丝防备,他看向他的眼光清澈而不带任何目的,和他之前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从来没有这样的人,这让他无所适从。
“你要是不想睡,是不是考虑聊聊呢”地上他本以为熟睡的人突然开口。
“........”傅红雪沉默以对
“那就睡吧。”
傅红雪在伯力的毡帐老老实实的被照顾了三天,才被同意下床。
“伯力,这里附近哪有河流。”
“这大沙漠的哪里可能会有河呢,你这刚能下床就想抓鱼?”
“.........我只是想沐浴。”
“你直说啊,我让人送热水来。”
不多时,一桶热水就送入了毡帐。
“需要帮忙吗?”伯力嬉皮笑脸的凑了上来,伸手就想脱傅红雪的衣服。
傅红雪一转身让开了伸来的咸猪手,“请你出去。”
“好好好。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
沐浴过后,傅红雪有些犹豫的拿着伯力为他准备的白色长衫,他从来没有穿过黑色以外的衣服,但是之前的衣服已无法再穿,无奈只能套上了长衫。“伯力,我洗完了”
伯力掀开毡帐的门一眼看到站在床边正在擦拭头发的傅红雪,顿时就呆住了,之前穿着黑色劲衫的傅红雪只是显得白皙,现在换上了白色长衫,将头发全部披散的傅红雪简直美的不像真人,可能刚从热水中出来,傅红雪苍白的脸色泛着微红,眼睛也被热气熏的微微发红,带着水汽,唇色更是泛着殷红,伯力突然觉得一阵邪火上头 。
“伯力,你怎么了,你流鼻血了?”傅红雪看着呆呆看着他的伯力鼻子突然冒出了两条红痕
伯力伸手抹了抹鼻子“啊,哈哈,那个,沙漠比较干,容易上火”。傅红雪疑惑的看了一眼伯力。
“我去给你拿饭”伯力转身冲出了毡帐,站在厨房门口摸着狂跳的心脏“捡到宝了啊。”
有过了几天,傅红雪叫住吃完饭就想跑的伯力 “伯力,我身体已无大碍,我该离开了。”
“你怎么又要走,在这不好吗?你要去哪?”
“我,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我已报了大仇,再无牵挂,但是我也无理由可以留在这。”
“我心悦你啊 ”
“伯力,你我都是男子”
“我大漠男儿不拘于此,既然心悦你,就大大方方的心悦你。”
这段时间的相处伯力对他不带任何企图的好傅红雪不是没有感觉,但是这些年的复仇生活已经让他不能相信自己还能得到别人对他那么的好。
“但是你是单于的儿子,你以后是有机会做单于的,你不能因为我失去这个机会”
“我老爹的儿子多着呢,不差我一个,而且我也没有兴趣。”
“我是个不祥的人,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我不。。唔”
伯力不想再听到傅红雪这么贬低自己,俯身用自己的嘴堵上了他的,一吻就不可收拾,心中飘过“嘴唇真软”。
傅红雪被伯力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懵了,对着伯力闪亮亮的眼睛,一时没了方寸,让伯力吃足了豆腐,等伯力将他放开时,他已有些缺氧眩晕了。
“阿雪,虽然我们相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是真的心悦你,为了我,留下来吧,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傅红雪望着眼睛闪闪亮,就差狂摇尾巴的伯力,对着世上第一个对他毫无目的好的人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 “好。” 狂喜的伯力将傅红雪用力搂入怀中,用力的亲了下去,这次不客气的伸了舌头,傅红雪差点给了他一拳。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